jeffayu

相逢未必是偶然
在相逢时我发现到这点
我总是在内心的某处
不断告诉自己要否认

倘若这是我俩的故事
该有多么的美好
只是这永远都不会
成为只属于我俩的故事

让我们带着笑容擦肩而过
仿佛彼此是陌生人一般
用背影凝视著彼此
互相祈祷对方能够
幸福

回忆依然令人作痛
只因那段时光太温柔
我知道你也一样
受了同样的伤对吧

假如这故事有个不同的开始
事情又会变得如何
我悄悄编织了梦想
故事是否能够成真

在投胎转世到
下一个人生时
要比任何人都更快
找到彼此哦
我们曾笑着如此说道

让我们带着笑容擦肩而过
仿佛彼此是陌生人一般
用背影凝视著彼此
互相祈祷对方能够
幸福

在投胎转世到
下一个人生时
要比任何人都更快
找到彼此哦
我们曾笑着如此说道
(Story)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