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ayu

Story
第三章
杰快点起床啦起床啦,听到🐰美在叫我怎么呀几点呀!快点呀快迟到了你要开学第一天迟到啊!
好啦好啦我起我起不要在床上乱跳!
0k我在下面等你快点
当我洗刷干净下到下面兔美在吃早餐!
兔我妈呢!
哦一妈已经去上班啦,今天有电视台有采访,杰你快点吃还有你的便当,0k
那为什么🐰你的便当盒跟我一样的?
哦一妈要收买我看她的宝贝儿子有再做坏事吗!哈哈哈!🐰美笑的很大声
我们一岀门口就看到妞也是真要去学校!妞一看到我和兔美一起出来就走过来问我你们是什么关系?我和兔对看一下,然后兔美说我们是朋友关系!如果你要杰就拿去吧!说完之后🐰美跟我说他先走你们慢慢来!不过不要迟到哦!就跑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