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ayu

如今仍留着遥远昔日的影子
从那时起 我们究竟又走了多少的路
在同样的地方 如今是否也有人
怀抱着同样的困惑呢


曾经受伤 伤的藏不住眼泪
伤痛总是 只有时间能够抚平


我所拥有的 我愿全部给你
包括坚强包括温柔 包括爱的感情这一切所有
所以说你只要从那里 稍稍伸出你的手
别担心 我一定会抓住你的手


虽说不安的心情不会全然消失
但我认识了彼此分担互相扶持的力量
你要我相信你 我就会相信
忘不掉你道歉时懊悔的表情


太直率 不懂得如何委婉处世
时时就这么撞上去 希望你能继续做自己

永远不要失去 那无邪的笑容
什么我都愿意做 只为了守护这笑容


雨天我愿成为你的伞 让你别受风寒
晴天我愿成为你的风 让花朵散发芬芳
没有什么需要害怕 因为我会全部先帮你看过
倘若发现了黑暗的角落 我会用耀眼的光照耀它


我所拥有的 我愿全部给你
包括坚强包括温柔 包括爱的感情这一切所有
所以说你只要从那里 稍稍伸出你的手
别担心 我一定会抓住你的手


(Anything for you) =Ayu

评论

热度(7)